我們來自師範學院,眾人眼中認為最佳「金飯碗」的行業之一。的確,在教育界中,我們曾經投入非常多的心力,只為了能夠讓孩子在最棒的環境下成長茁壯。我們的足跡踏遍宜蘭、台北,甚至到了大陸,只要能實現教育理想,再遠再辛苦,我們都願意嘗試。
 在兜了大半圈後,赫然發現,原來,最美的教室,就在我們的家鄉-宜蘭。這裡的好山好水所孕育出的自然與人文,就是最佳的教材。於是,選擇在羅東運動公園旁,都市與鄉村的交界處,開創了園區。從香水蓮開始,期待能帶給每位到來的人們,一種清新的感受,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漣而不妖。一路一路,一步一腳印,建置我們的園區,香水蓮、水生植物、陸生植物、歷史人文,一應俱全。
 「御品蓮」至今踏入第十個年頭,也逐漸的朝向「生態體驗」、「農村教學」的方向前進,我們會持續秉持身為教育家的理念與良知,以及農人辛勤耕耘的本分,建構越趨完整的「御品蓮農創園區」,持續推出適合各年齡層的生態教學以及課程。
 我們有寬廣一覽無遺的大地,大地就是我們的教室。映入眼簾的是無盡的動植物,佐以蓮花,散發出足以陶冶人心的各種因子,座落羅東運動公園旁,「御品蓮農創教室」,讓我們一同在紛擾的城市邊,享受無盡的自然礦藏。
 
 
園區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二段206巷9號
連絡電話:0952-509679、0932-106217



 FB粉絲團



LINE ID :newman1511